咕咕侠客

欲买桂花同载酒

想问问米娜桑一个问题,关于性骚扰的

我有个表姐,今年十六岁,没有读书了,现在在和他爸爸出去外面学设计,他爸爸(也是我舅舅)在厂里工作,舅舅的朋友是厂长
前不久根据我姐姐和我在聊天时聊到
那个“朋友”借着让她来厂里帮忙的名义对她动手动脚
比如乱摸啊,说一些猥琐的话,做的动作越来越过份,手都伸进衣服里了,我姐姐忍无可忍,她感觉很恶心又无可奈何,因为就是她爸爸把她送到这里来的,那个“朋友”经常叫她过去帮忙,她不想去她爸爸会骂她
回去过年前和他说“你再这样我告诉我爸爸了”,现在还在外头过年
她不敢告诉她爸爸,很怕很怕,因为怕她爸爸,各种原因,可是他爸爸一无所知,

想问问大家我要不要去帮她和她爸说,还是等等看那个“朋友”有什么动作再说,如果要说的话,怎么说才比较好?因为我知道,一旦是她发现我违背了不能说的承诺,我们就会失去彼此的信任

—(悄咪咪说一句我小时候也经历过一些很可怕的事情,曾经让我抑郁过差点想不开hhh,不过现在逐渐走出来了,那种痛苦的感觉我明白。

希望大家身边有这种人多帮帮,因为小女孩的心灵是纯洁而脆弱的,一滴墨可以染遍整个青春)

评论(48)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