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侠客

欲买桂花同载酒

【all金】贪而无厌

金没想到有一天他会同时被五个人追,而且性别还是男的,他由一开始的震惊到后面的接受,但他不知道怎么选择,因为他们都对他很好,他不想破坏这种平衡关系。
  
  明明之前也是这样相处的……为什么现在非要做出这样的选择啊……
  
  金有些失落的走在街上,一个做问卷调查的少女走了过来,有着一头蓝色的长发,头上还带着一个柠檬发卡。
  
  “做个问卷调查吗?”少女歪了歪脑袋,那双大大的眼睛里望着他,晃了晃手中的问卷。
  
  “好啊……”金有些感兴趣。
  
  “你最喜欢和谁待在一起? ”
  
  金立马回答:“安迷修~和他待在一起很舒服,他很会照顾我! ”
  
  安迷修对他真的超级好,又温柔还会保护他,那双深情而深邃翠绿色的眼睛在望着他时特别好看。
  
  “你最好的朋友是?”
  
  “当然是格瑞啦,格瑞最好了~ 现在还有紫堂!”
  
  “你最想和谁成为朋友? ”
  
  “嘉德罗斯吧,不过他是个奇怪的人,一边说要追我一边老是欺负我……不过有时候还是挺好的……”
  
  金笑道嘉德罗斯那张有些臭臭的脸,哼了一声。
  
  “那你最喜欢的是?”
  
  金脑子里立马想到了雷狮,他在昨晚把自己抵在墙上时说的让他脸红耳赤的话。
  
  真的是……太过分了啊……
  
  他想着想着有些脸有些烫。
  
  “如果让你只能选一个,你会选择谁? ”
  
   “好叭……我没有办法选择…… ”金又再次苦恼的低下了头,他们对他而言都是很重要的人,他怎么可以选择啊。
  
  all —全部
  
  爱情总是贪而无厌。
  
  安莉洁看着眼前苦恼的少年,迷茫而苦恼的模样,她微微睁大了双眼,有些无机制的双眼闪动了一下。
  
  “我看见了……”安莉洁张嘴缓缓说。
  
  “看见了什么……”金好奇的问。
  
  “你的未来?”
  
  “什么样的?”金有些兴奋了起来,感觉这种神秘的感觉有些刺激。
  
  安莉洁摇摇头。
  
  手指指了指远方,金顺势看了过去。
  
  “你的未来在哪里。”
  
  那五个熟悉的身影朝着他走来,神情各异。
  
  “我看不清,我只看到了黑暗,铁链,与浓浓的…情欲与爱…”安莉洁的声音逐渐消散在空中,待金回头看时,她原本站的地方已经没有了身影。

评论(10)

热度(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