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侠客

欲买桂花同载酒

谢谢上次发求助贴给我帮助的小伙伴~~在这里给你小心心!!*罒▽罒*

哈哈,我已经放弃了
昨天晚上他来我家吃饭,两家人家长坐在一旁
他从未理过我的在低头玩手机,而我坐他在一旁…发呆
我鼓起勇气问他“我想找你聊聊天”
他说:“有什么事情不能在这里说吗?”
然后我没说话了,坐在一旁做了很久,他头都没有抬一下的继续玩手机
那一刻我明白了我的期待与他的漠然是多么分明的两个沟壑,之前没有察觉,现在一下子……感觉到了
没忍住跑出去哭了,外面下着雨,我抱着我的朋友哭的好伤心,那瞬间分不清是雨滴低落在自己手臂上还是是泪水
对不起这是不是我对不起他
是我对不起我自己
对不起我的自尊心
对不起我的努力我的付出
他都从未回应,他都漠然处理,从未放在心上
我好累好累,我为什么要做到这个程度
我太傻了
我差不多已经明白了,原来一厢情愿想要和好沉溺与过去美好回忆的只有我一个人
不然怎么会在一次又一次送信后无动于衷
这次我鼓起勇气的原因只是因为:我发现他是个看夏目友人帐的男孩子
我在想啊—一个喜欢夏目,并且把夏目当成自己信仰的人,内心深处一定是一个温柔的人吧
就只是因为这个,我再次努力
依旧是得到漠然
我累了
劳资这么一个珍惜过去回忆和感情重朋友的人
那么那么好,何必把自己的微笑和热情给一个毫不在乎的人?
我尽了我最大的努力,去追回
不珍惜的是你,真正冷漠的是你
不是我的错
所以我不会再说抱歉
我有那么多朋友,每个都很好
不缺你一个


要个抱抱QAQ
努力了那么久期待了那么久,对方压根不在乎
这种感觉真的真的……(╯‵□′)╯︵┻━┻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