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侠客

欲买桂花同载酒

【看了官爸来吃糖治愈合集】关于离婚起诉这件事(未完成)

  开学倒计时一小时产物—3.30交手机,呜呜呜写不完啦先放上来吧!
      米娜桑白白 ~
  —
  大家好我是一个平行宇宙的记者,你都可以叫我小诺,根据这次老福特人气最高排行榜top1.金,我将对平行宇宙的个个他做一个全面的采访,让我们走进少年—金,品味人生百态故事。
  
  希望大家多多收藏,多多点赞哦!_(:з」∠)_
  
   —
  
  我从穿梭机里面跳出,直达目的地,早已经准备好的记者发布会已经准备就绪,金正在大厅里等候我,大厅很大气派雄伟,旁边坐着许多观众手里拿着粉红色的打call棒,旁边是黑压压的记者,拿着摄像头对着坐在舞台上正中的那个少年,灯光打下,照在那毛茸茸的金色头发上,一双蓝澈色的眼睛对着摄像头,即使没有露出笑容,眼睛似乎也在微笑。
  
  那一瞬间我被那个笑容晃了一下眼睛,心里默默的喊着妈妈,这是什么神仙天使!
  
  但良好过硬的职业素质,让我很快调整好了自己的面部表情,很快的步入场内。
  
  “你好,金。”我微笑着走过去,可走近一看发现有些不对劲的地方。
  
  桌面上的牌子写的是「离婚发布会」。
  
  我愣了一秒钟,想了想一开始自己来的目的。
  
  卧槽我明明开的发布会叫「 品味人生百态故事—欢迎我们走近少年金」
  
  想起昨天晚上来了几个新人在捣鼓着穿梭器,可能是他们对干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导致他现在不知所措,不知道穿到了是什么时空,什么地点,发生什么事情的鬼地方,遇到一个正在搞起离婚发布会的金,更可恶的是他进来时就设置好了程序,他还要穿个十几场,面对十几个不同世界正在开离婚发布会的金。
  
  一开始我就说了,我良好素质过硬,怎么会被这点小事情打败?
  
  我调整好面部表情坐在了他的旁边,开始采访
  
  正片开始—
  
  1. 【雷金】
  
  首先,不能表现出不知道他的对象是属于这种致命的错误,不然就会显示出自己专业知识准备的不充分,是来划水的。
  
  “你好,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要离婚吗?” 我露出一个职业假笑,温和的看着他,柔声问道
  
  金叹了口气,对着话筒开始讲述了起来,表情深沉了起来,海蓝色的眼底逐渐沉淀。
  
  “众所周知,我的老公是一个全球十强公司的boss,也许大家不是明白为什么,但是我已经下定了决心,我要离婚!”
  
  众人倒吸一口气—
  
  他又接着说
  
  “置于原因,我的腰越来越不好了,为了防止早年高位截瘫,我我自己生命安全着想,这个原因难道还不重要吗?”
  
  顿时,全场鸦雀无声。
  
  全场人开始细思和雷狮离婚与高位截瘫有什么直接的联系,但群众眼睛是雪亮的,他们花了三秒中大多数的理解发生了什么事情。
  
  全场哗然。
  
  “是啊…为了珍爱生命…离吧离吧……”
  
  我抖着声音说道,多少年了,我第一次见到公共场合下一言不合一本正经开黄腔的人。
  
  在我多年以来的经验,我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直到后来我才知道,我说出这句话会给自己引来多少杀身之祸,尤其是我惹到了一个有钱人。
  
  2.【幻金】
  
  我连忙离开片场,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又穿到下个片场里。
  
  我走过去,皮鞋在黑色瓷砖的地板上发出沉闷的清脆的响声,灯光师将灯打在金色少年的头上,人还是同样的人,表情还是存的表情,但是还是同样姿势,但是我的心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坐在他旁边又开始了我的采访。
  
       “你好,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要离婚吗?”
  
  这个平行世界的金好像性格比较内向,他垂着眼帘,睫毛浓密而卷曲,微微内八字坐法,双手不安的抓着自己裤子。
  
  “就是……我发现我被骗婚了。”
  
  这次我学乖了,用眼角余光看了下桌面上的资料。
  
  “哦,骗婚?从经济上来看,紫堂先生是非洲挖矿公司的ceo,他有什么地方对你不好吗?”
  
  “他会魔法……”金像是害怕什么小声的呢喃了一句。
  
  “麻烦……再说一遍?”
  
  虽然我听清了,当时我觉得我听错了。
  
  “他会魔法…会变身成为黑魔仙,那完全就是另外一个人,不是……我认识的他!”金说着说着,嘴角逐渐抿起,眼眶发红。
  
  “他骗了我,他是黑魔仙!我讨厌黑魔仙!”金说着说着情绪逐渐激动了起来。
  
  我默默的低下了头,看了看资料。
  
     又再一次成功的语噎了。
  
  什么!这个世界原来是巴拉小魔仙的世界吗?为什么资料上没有写?
  
  我开始怀疑起了人生。
  
  3.【瑞金】
  
  经过上一个世界,我觉得我不能再把一些什么名奇妙的神奇平行宇宙当做普通世界来看了,我开始端正起了自己的态度,打开自己脑子里的黑洞。
  
  迈入了场地—
  
  这场发布会舞台上多了一个人,那是一个有着银色头发,深邃紫色眼睛,五官非常立体,而金坐在他旁边。
  
  很好,这次终于可以来个长两个人之间的对量了!
  
  感情节目什么的,他还是做过的,但像前两次一句话把他脑子搞蒙的情况还真的是史无前例啊!
  
  “格瑞…你怎么来了?”金眼神漂移,他尽量压低声音,但不知道他前面的一排话筒将他的每一个呼吸声都传到了全场的每一个角落。
  
  格瑞没有说话,淡淡的看了他一眼,让人看不出他此时的情绪。
  
  “你们好,我是这次的采访人小洛,你们有什么想要宣布的吗?”
  
  我挂上了微笑。
  
  “我想要离婚。”金一字一句说。
  
  “因为我过的不性♂福。 ”
  
  “哦?比如说?”
  
  金紧握双拳开始吐槽起来—
  
  “你是不知道那家伙多冷淡,我和他讲话,他就只会说哦,或者骂我笨蛋,给他做饭他既然说会炸厨房把我赶出来,搞个卫生说我会一头灰不然我帮忙,每次做了一桌子好吃的又不让我多吃点说我会撑蠢,还说我只会吃和睡,你就说他过不过分?太过分了!”金讲的口水都快出来了,他喝了口摆在桌子上由「芦荟之心」独家冠名赞助播出的水,格瑞给他递了张纸巾,金擦擦嘴巴继续说。
  
  “还有还有……格瑞他$£‡¥©”
  
  我默默听着,不由掐碎了手中的话筒。
  
  哦,我觉得我已经不用说些什么了。
  
  他们能离婚,我直播吃※
  
  4.卡金
  
  我到了下一个片场,时候已经不早了,应该去吃个饭,但是我却觉得莫名的饱。
  
  饱—的—想—吐—
  
  我从狭长的走廊走出来,走进片场里,一眼就看到台上非常醒目的身影,为什么说他醒目,因为他实在是太醒目了。
  
  这个金肥了一圈,由一开始婴儿肥变成包子脸,皮肤白白嫩嫩的,一双圆溜溜的眼睛澄澈的如同刚刚出生的婴儿般。
  
  清澈的让我心底某根柔软的玄在跳动。
  
  “你是为什么要离婚?” 光是看着它,我的声音就不由得放柔和了,发自内心的,不想惊动那双眼睛。
  
  我开始不由地想是怎样一个人才能拥有这样一双眼睛。
  
  
  
  
  
  
  
  
  
  
  
  
  
  
  
  
  
  
  
  
 

评论(3)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